close

 

屁羊03

沒事兒!沒事兒!

文不對題是很正常的,這邊只是記錄一下一個往事2021年11月7日一位網紅醫生再說鋪報紙吃飯的事,這邊紀錄一下我以前寫的東西而已。

以下quote 2021年11月8日我寫的東西


 

昨晚只看前面幾句就分享了。好吧!我錯了,這不是品味問題,如果我有看完,我絕對不會分享,我是不會去跟貧毛二足獸爭論什麼的。不過既然已經分享一次了那還是得說清楚。
 
首先報紙不會有油墨味?!以前常坐捷運時有人攤開報紙我就換車廂了,不會有油墨味?大概只有加熱過的phun可以蓋過那油墨味。
 
第二新聞報導的男女,我是不知道他們吵架的詳細過程啦,但是從小看卡通、連續劇、電影,男生請女生吃飯,不管是去餐廳、自己下廚、家裡不知誰下廚、不管食物好吃難吃,就算沒插上鮮花蠟燭總是會把餐桌弄得美美的吧?這不是品味的問題,但這是一顆追求品味的心。或許擺盤得不美;或許花插得像雜草,但至少認同品味是種值得追求的價值吧!
 
從這位先生的言論來看,他並不知道有品味這種東西,所以我跟他是兩種不同的物種,關於他的言論我沒啥好說的,你跟不同的物種爭辯甚麼不是自討沒趣嗎?
但是各位也不要期待來我家吃東西、喝茶、吃點心什麼的,會多麼的優雅浪漫;餐具會多麼的精美!沒有、沒有、通通沒有。連續發生兩次事件後,有客人第一次來我只會拿出鶯歌買的最便宜的瓷器(搞不好是中國製的)。
 
第一次 多年前家裡剛裝潢好,邀請一位號稱家裡吃東西超級優雅的朋友一家來家裡喝茶。茶杯當然要放杯墊上啊,結果一口喝完續杯時,兩位大人直接把茶杯放在我那個亮晶晶的漆面桌面,然後完全沒離開桌面直接攄過來。按......你以為是在酒吧喝啤酒嗎!事後檢查了至少十遍桌面,確定沒刮痕,還好裝潢師傅沒框我果然是有品質保證的。
 
第二次 一樣是邀請幾位看似優雅的....性別不說了......來喝茶吃點心,某位問我說要怎麼吃蛋糕才優雅,我說用「叉子切,然後.....」按!還來不及說完就聽到叉子垂直.....垂直喔!直接插到底發出「叮!」的一聲,我只能臉部僵硬的保持微笑,心中為我的法藍瓷盤默哀......我一直以為用叉子切蛋糕要用叉子的邊緣切是普世知識。
從此以後,如果不是經過驗證跟我是同類的,TMD全部都是跟我們家的櫻桃紅腿同一種規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ailprince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